阿阿阿阿颜。

佛系社畜人,买买谷码码文☆ 过气月歌坑老人‖小排球‖银他妈‖奥特曼

【排球少年/影日】半夜轻呢


周日凌晨被吵得无法入眠,只好写篇治愈的影日来修复一下心情【。
超级短打,纯粹傻白甜,真的。
如有ooc请原谅 QUQ

BGM:yiruma 《love me》

----------------------------------------------------------


凌晨三四点,被隔壁楼空调机箱发出的嗡嗡噪音吵醒了的影山飞雄没了睡意。他撇头,望见的是恋人熟睡中的面容。伸手过去揉了一把恋人的头发,然后轻叹出一口气半坐起身靠在床板上。

难得的有了一个好好观察恋人睡颜的机会,影山飞雄忘了方才恼人的噪声,反倒翘起嘴角,一脸宠溺。

「翔阳。」

黑色碎发少年呢喃,喊出恋人名字。
尾音拖沓,清润柔软。
那是爱意。



睡熟中的恋人眉目清秀,整个透出一股青涩稚气未脱的模样。或许是被机箱传来的噪音影响,眉头一丝丝微微皱起,侧躺着睡的少年无意识的张嘴说了抱怨的话语,然后翻了个身换成平躺的姿势。

影山盯着瞧了好一会儿,他极小幅度得俯身到一旁,双手伸开五指弯曲覆盖在恋人的耳边,似乎想为他挡去扰人睡意的噪音。他的恋人不允许被这样突如其来的喧嚣肆然吵醒。十六七岁的少年,温柔得不像话。

或许是耳边的遮挡起了作用,影山发现恋人皱起的眉头又渐渐舒展开来,恢复到了平静惬意的熟睡中。他移开双手,手掌却没完全离开。影山食指和拇指弯曲,贴着少年的耳朵靠了过去,曲起的手指碰上少年毫无防备的耳垂,指腹感到一阵温热。

那是让人脸红心跳的,属于自己恋人的温度。

夹在指腹中的耳垂小巧柔软,因熟睡的关系而被染上了淡淡的红。很是可爱。影山搓动手指,耳垂被轻轻玩弄,似乎引起恋人一阵不满,从紧闭的唇里溜跑出一丝轻呢。做坏的黑发少年用空出的另一只手捂住嘴肩头上下抖动。又把玩了几下后,终于放过了脆弱的耳垂。作为赔偿,他低头,在恋人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唇瓣贴上的还有恋人额上的细碎刘海,似乎留有一股熟悉的洗发水香。
影山拨开恋人粘连在额头的橘色刘海,俯身又是一吻。

熟睡中的恋人似乎很好闻,被窝包裹着的他浑身上下都散发出诱人犯罪的香气,那是沾染上自己气味的恋人。

影山飞雄看着快要把脑袋都塞到被子里的自家恋人,深吸一口气。
宁谧的房间,自己左胸口传来的跳动声听得清晰明朗。

整个人拥过去,伸手把小小的恋人搂抱在怀里,下巴贴在他的橘色脑袋上,来回蹭了几下。卷翘的橘色发丝挠得下巴痒痒的。不舍得放手。

属于恋人间最亲密的耳鬓厮磨,影山红着脸在他的耳边吐出一句句绵延的情话,却是在恋人清醒时无论如何都开不了的。少年的自尊以及羞耻度,在此刻倒是剥落得一干二净。

「喜欢你,翔阳。」

那个就算所有人都背弃自己唯独他还相信着自己的日向翔阳。
那个无论前路艰险总是第一时间回头对自己露出笑脸的日向翔阳。
那个平时总是唧唧歪歪个不停可到两人独处时脸皮薄得吓人的日向翔阳。

这样一个矮小的家伙,宣誓要和自己一起站上世界的舞台。
好像从那刻起,输赢便没了意义。
终于找到了,除了排球外更为重要的那个人。

在生命本就不算久远的长河里,愿意携手共度一生的人。

黑发少年用尽力气,把小小的橘色头发少年拥在怀里,后背贴着自己的胸口。温暖的体温自身前传来,少年闭眼,他听见两颗心脏跳动的声音。一下一下。


窗外响起清脆的鸟鸣,扰人的空调机箱似乎也停止了运转。影山飞雄抱着恋人,打了个哈欠,终是来了睡意。

而天空,已微露鱼肚白。

「早安,我的翔阳。」

评论(2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阿阿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