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颜。

佛系社畜人,买买谷码码文☆ 过气月歌坑老人‖小排球‖银他妈‖奥特曼

反正对太太的喜欢也不是一两天了咳。表白也不是一两次了。 XDDD

来吧来吧 @逆流想象

阿栩栩我宣你!你一定造!2333
九月就能见到你的本子了我激动cry【拍胸口】
有机会一定要来大陆啊啊啊啊啊!!

对对还有亲爱的狐狸子@korrri 狐狸子的影日也是各种戳我心脏,我我我也宣你!!!

还,还有一直爱着银土同样写的一首好文的voice太太,我也有一直在偷偷的关注着你咳【喂变态么!】

总总之!能和喜欢的太太们在lof相遇太好了!也请你们继续努力!写出更多更美味的文来让我舔舔舔 QUQ

爱你们么么哒 ♡

评论(3)
热度(2)

© 阿阿阿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