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颜。

佛系社畜人,买买谷码码文☆ 过气月歌坑老人‖小排球‖银他妈‖奥特曼

一如既往的喜欢着

刚开始接触影日文并且自己也跃跃欲试的时候,看得最多的便是阿栩的影日。写的那么戳中人心,以一种细腻的文笔将每篇故事都娓娓道来。每每读过后,心中用升起满满的幸福感。以及,没由来的一股激励。

很喜欢很喜欢,真的很喜欢阿栩写各种影日paro时的笔触,无论古今,无论玄幻都能捉住我的每根神经。不仅仅是崇拜,更想认识这位太太。

于是乎,加了关注,认真评论太太的每篇影日文,在得到大段的回复以及感谢时真的激动到快哭。阿栩真的超平易近人,激励着共同喜欢影日的人与之共勉。

大铭的那篇也好,阴阳师的设定也好,能把一幅图换化成柔软的文字呈现在大家面前,真的很厉害。

阿栩!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为心中那永远的影日!!♡

@逆流想象

评论(1)
热度(2)

© 阿阿阿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