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颜。

佛系社畜人,买买谷码码文☆ 过气月歌坑老人‖小排球‖银他妈‖奥特曼

【炸贱】不敢说第二遍的人是胆小鬼

脑洞小段子第二发   (๑•̀ㅂ•́)و✧ 

小伙伴们快一起来玩耍吧w



#炸贱#


梦里他触摸我头发的感觉一直都是那么熟悉。他似乎,很喜欢用宽大的手掌一下一下,看着我的头发被揉乱。

本身是很厌恶的行为,却从未有一次开口制止。
那个手掌碰触到我脑袋,带出的轻柔温暖,是之前所有东西都无法比拟,甚至是超越的。

一股从小到大都觉得可笑、以及奢侈的安全感。



我渐渐睁开双眼,从梦境里被吵醒有些不爽,可直射下来的阳光晃得人不得不被迫醒来。

我听见耳膜深处缓慢传来一群人的奔跑声,篮球击打地面发出的咚咚声。啊,是了,课间休息的我在天台上睡着了。

转头,理所当然的看见那个人坐在一旁,正发着呆,左手掏着耳朵。


【展正希,是你么?】
【哈?】


我笑笑,热辣的阳光习惯过后,此刻晒到头顶上,脸上,背上,都是暖暖的。

【没什么,就是刚才做了个梦。】

我突然靠近他,想把还有丝晕乎的脑袋放在他的肩膀上。结果迎接我的果然是他的一只手。毫不留情的往我的额头上狠狠一推。

【要上课了,快走吧,别犯傻了。】
【哦。】

有些不情不愿的站起身,跟在那人的身后往教室里走去。

【肯定不是贺天。】
【嗯?】

前面那人突然停了下来,我的鼻子还差两厘米就要撞上去。可此刻却是个好机会,我悄悄把脑袋贴近了他的后背。悄悄的。

他停顿了几秒,接着开口。

【我说,你刚才梦里的那个人,反正不是贺天就对了。】

大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我瞪大眼睛。伸出手。


【你…你再说一遍!!】

【喂,展正希,你你别走啊!!】

…………

【喂!!!】 
 
   



评论
热度(22)

© 阿阿阿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