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颜。

佛系社畜人,买买谷码码文☆ 过气月歌坑老人‖小排球‖银他妈‖奥特曼

【春始】Chocolate kiss

情人节短打w

春始糖撒起来嘿❤

---------------------------


如果说巧克力的香气是诱人的话,那附着上那人气息后的味道大约要让人沉溺其中了。唇齿间印下甜腻的香醇,又从喉咙尖泛起股抹茶特有的微涩,淡香怡人。

【是抹茶夹心味的呢。】

从某人嘴里偷来的半块巧克力在口腔融化,弥生春舔舔唇角,意犹未尽.
一旁的人脸上升起微红,眉宇间甚是诸多不满,却只能撇撇嘴,不发一言。

【嗯…还想吃。】

带着两三分撒娇的口吻,他凑近身边的人,镜片下的双眸眯起,一副锁定了猎物般的模样。靠着略微几厘米的身高优势,他把那人逼到墙角,顺手环抱上他的腰,向前跨出一步,就快贴上对方的脸颊。

距离近得能够清晰感受到彼此鼻息,呼吸频率在下一秒就快重叠。纵是表面淡然的睦月始,此刻内心也难逃一丝慌乱。

【桌上还有很多。】

这样的气氛很糟糕,睦月始只好微微撇过头,抬起一只手轻抵在弥生春的胸前,使出一点力好让他往后退出几公分。

糟糕又危险。

【可我…就想吃你嘴里的。】

凑在耳边低吟的语句传入耳膜,全身激起一层颤栗,方才整理好的情绪又被悉数击破,心跳乱了节拍。

睦月始此刻竟然不敢对上那人的视线,只觉得浑身被盯得快要穿了孔,而从心底滋生的莫名情愫又挠得自己就要站不稳脚步。

【春…你,你够了。】

不得不摆出的威严模样似乎也对面前的那人毫无作用,弥生春刻意放低的声线继续若有似无地萦绕在耳边,气息喷在耳垂上,磨人到不行。

鬼使神差的掰下一小块巧克力,张嘴含入。舌尖略微舔舐,便是满嘴的香甜。

接下去的事似乎发生的理所当然。

睦月始仰首挑了记眉头,弥生春莞尔轻笑。随后他捏着那人的下巴,轻抬,侧头吻下。他吻得轻柔,浅尝对方的唇瓣是如何的甜腻,而睦月始也默契回应。口腔内包裹着那人的舌尖与逐渐融化的巧克力,这样的吻来得比平时更使人意乱情迷。

抹茶夹心被自己咬破,弥生春感觉到那人用力抵过来的舌尖,喜好甜味的属性竟在此刻展露无疑。

偷得空隙才舍得换小口气,睦月始握住爱人的手,十指交扣,心头一阵悸动。轻吻大概持续了几分钟,直到那小块巧克力完全融化于口中,分开时犹显缱绻。

【味道如何?】

小口喘着气,睦月始抬眼,对上弥生春的目光。
那人嘴角挂上止不住的浅笑,低头,又在他脸颊上偷得一吻。

【不能再棒了。】

拥抱着自己所爱之人,幸福满溢出胸膛,弥生春此刻安逸得眼眶温热。

【呐,始,情人节快乐。】
【嗯,情人节快乐。】 

 

---fin---


评论
热度(29)

© 阿阿阿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