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颜。

佛系社畜人,买买谷码码文☆ 过气月歌坑老人‖小排球‖银他妈‖奥特曼

【排球少年/月山】二三十岁 ④

爬上来偷偷更新一小段XD

最近忙cry......

前文请戳戳戳


----------------------------------

>>

就这么不情不愿的被推进了门,山口动了动嘴,终究把拒绝的话语咽了下去。

 

双人座的沙发很宽敞,真皮质地上铺盖了一小块羊毛垫,坐上去轻轻软软。趁着月岛倒茶的间隙,山口转头四处张望了小会儿。

 

【你一个人住么?】

 

接过月岛递来的玻璃杯,山口双手握住,温热的触感使得整个人都暖和起来。

他往杯子里吹了吹,小心喝了一口。

 

月岛租的房子很干净,看起来是两室一厅的样子,整体是以黑白灰色调为主,却在一些家具的挑选上花了小心思,不会显得过于沉闷。山口方才的张望中似乎并没寻得还有第二个人在此居住的痕迹,虽然这点与他并没什么关系。

 

【嗯。】

 

月岛抬眼,瞧了山口一记。

 

【不然你以为呢?】

 

带着些轻佻语气的话把山口弄得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二十几岁的大男人了,紧张的时候还是会在不经意间脸涨得通红。他低着头,双手努力的挥着,想要好好解释一番的架势。支吾了半天,到头来也不弄不懂自己为何要如此作为。

 

【我以为!你、至少,至少会有个女朋友啊什么的…】

 

努力憋出一句话后山口仰头把杯子里的水咕噜咕噜喝了个底朝天。

终于冷静下来。

 

而在几秒的沉寂之后,是月岛终于忍不住溢出的一声噗嗤笑。

 

【我说山口你啊……】

 

突如其来的,山口的脑袋被一双大手覆上,接着是大力的一阵搓揉,头顶的发丝全数被拨乱,歪歪扭扭的竖在一边。

 

笑够了的月岛轻咳几声,摘下眼镜按了按眼角,就那么毫无顾忌的看着一脸呆滞中的山口。

 

【这样就放心了么?】

【……】


【等着,我去把吃的拿给你。】

 

月岛转身之后,嘴微张的山口才算回了魂一般眨动眼睛,甩了甩头。

他突如其来说的那句话对于自己来说,像是个灌满了水的炸药弹,整个泼在自己心头,拨开迷雾,最原始的初心被一览无遗。

 

低下头,山口捏紧垂在身侧两旁的双拳,紧抿下唇。

过了那么多年,原来他还是那个在原地踏步,不曾向前的少年。

 

真该死。

就不应该和月岛上来。


TBC.


---------------

我有在慢慢写quq


评论(1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阿阿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