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颜。

佛系社畜人,买买谷码码文☆ 过气月歌坑老人‖小排球‖银他妈‖奥特曼

【炸贱】其实你的占有欲似乎也挺强的

最近炸贱不足,脑洞的小小小段子。

炸贱党球喂养【。


#炸贱#

 

之前总期望着一直跟在自己身后,那个金色头发的少年可以稍微离远一些,黏黏糊糊的样子,弄得怪不舒服的。而贺天的出现,似乎正是一剂解决了内心所想的解药。原本以为自己会变得高兴起来,可那天之后放学路上一个不经意的回头,却没了以往熟悉、又有些恼人心烦的脚步声,那个驼着背、吊儿郎当、一头淡金色头发的身影竟然没有出现。

 

炸毛停住脚步,低下头,夕阳映射下来的影子只有一个。孤孤单单的。

踱步到操场,余光瞥见贺天和他在打着篮球,畅汗淋漓的模样。有说有笑。

 

嘁。

 

这种犹如儿童被夺去了心爱的玩伴之后产生的不爽感瞬时间占满炸毛的脑袋。

他鄙夷的嗤了一声。

 

不过就是个从幼儿园时期就认识的青梅竹马而已。

不过就是个喜欢粘着人,说话起来没羞没臊的讨人厌的家伙罢了。

 

可此刻,炸毛知道。

对于突然又出现的贺天,他的内心,却是起了股不曾有的敌视之情。


评论(10)
热度(37)

© 阿阿阿阿颜。 | Powered by LOFTER